佳華的理念

About Us

關於我們

專業

用心

品質

堅持

在二十餘年前佳華創立,只有這麼一個單純的想法, 就是把每位學生照顧到最好! 佳華將這個單純的想法化為積極的活動, 努力貫徹了二十餘個年頭!

專業的師資

佳華堅持以最專業的教學品質,最用心的管理制度, 去引導每一位佳華寶寶。

首創教務服務業的概念

在西屯地區,我們首創教務服務業的概念,太多的第一,諸如全西屯區 第一開放晚自習到十一點、開放段考前週日溫書、開辦段考複習講座、 創設即時補課系統、提供各國中段考考古題即時解答、開辦魔鬼衝刺班, 在昔日開辦飽受質疑及批評,而現在都已成為補教業標準的典範, 而佳華也成就了現今最堅強的專業團隊!

教學研究發展為主旨的文教機構

佳華不斷在思考著,學生需要什麼?佳華又能提供什麼?二十年前,佳華甚至不惜斥重金打造西屯區第一家以教學研究發展為主旨的文教機構。集結補教業的菁英教師群,以每月數百萬的研發費用,不斷的為莘莘學子研發出最新的課程及最專業的教材。讓佳華寶寶在多變的升學氛圍中,每每掌握『贏』的契機!

一路走來,佳華締造了上千名的一中、女中優秀學生,肩負著家長殷切期許,造就了學子傲人成績,多少優秀的學生成就了佳華的傳奇!我們深信,唯有佳華,才能超越佳華!就讓佳華來成就屬於你的傳奇吧!